【實例分享】美國捐贈宏都拉斯衛生部18台超低溫冷凍櫃

PHCbi -80 VIP ECO超低溫冷凍櫃系列,成為提升宏都拉斯冷鏈儲存能力的關鍵!

美軍南方司令部指揮官勞拉.理查森 (Laura Richardson) 將軍,出席美國捐贈宏都拉斯衛生部18台超低溫冷凍櫃的捐贈儀式,此舉將提高宏都拉斯對於COVID-19疫苗的冷鏈儲存能力;理查森將軍在捐贈儀式中與宏都拉斯衛生部長合影,並會見宏都拉斯總統及國防領導人,共同討論安全合作的議題。

美國捐贈宏都拉斯的冰箱為PHCbi VIP ECO 超低溫冷凍櫃系列 Ultra Low Freezer,型號MDF-DU702VH

照片展示的是美國捐贈宏都拉斯衛生部,18台超低溫冷凍櫃的其中2台,以提高宏都拉斯對於COVID-19疫苗的冷鏈儲存能力。美軍南方司令部指揮官勞拉.理查森 (Laura Richardson) 將軍出席捐贈儀式,並會見總統西奧馬拉.卡斯特羅 (Xiomara Castro) 和國防領導人,討論安全合作的議題。 (照片由美國駐宏都拉斯大使館提供)

美軍南方司令部指揮官勞拉.理查森 (Laura Richardson) 將軍在捐贈儀式上發表講話。(照片由美國駐宏都拉斯大使館提供)

美軍南方司令部指揮官勞拉.理查森 (Laura Richardson) 將軍,在捐贈儀式中與宏都拉斯衛生部長何塞.曼努埃爾.馬修 (José Manuel Matheu) 合影留念。(照片由美國駐宏都拉斯大使館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