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yoPod Carrier細胞運送箱

編號:BCS-514
CryoPod Carrier 細胞運送好幫手! 當在實驗室、校園內或周遭範圍需進行樣品運輸,或處理對溫度敏感的生物樣品時,CryoPod™細胞運送箱是一個理想選擇。 可手提攜帶CryoPod細胞運送箱,並可將樣品在-150°C以下暫時放置至少4小時。
- DETAIL -

CryoPod Carrier 細胞運送好幫手!
 
總重 約8公斤
外尺寸 34x32x30CM
面板 內部溫度顯示、溫度警報設定、溫度記錄輸出(電池供電)
容量 可放入冷凍盒一個
上蓋 含磁扣設計
效能 灌入4公升液態氮,可維持至少
4小時-150℃以下低溫

CryoPod™細胞運送箱 冷鏈不斷鏈

當在實驗室、校園內或周遭範圍需進行樣品運輸,或處理對溫度敏感的生物樣品時,CryoPod™細胞運送箱是一個理想選擇。 攜帶CryoPod細胞運送箱,並可將樣品在-150°C以下暫時放置至少4小時。




CryoPod™ LN2 自動充填裝置

安全、簡單、精確、自動充填 - 充填裝置可快速簡單地補充 CryoPod液態氮供應。

CryoPod裝入後, 單鍵操作即可自動充填, 使用者可避免LN2外漏或是接觸到冰冷表面的風險。
可在CryoPod熱機前進行充填, 因裝置在整個充填過程中會監控LN2高度, 確保精確的充填量。
可連接現有的LN2供應管路, 於10分鐘內即可完成CryoPod LN2充填。


• 特點
安全: LN2自動充填, 避免人工操作的風險
簡單: 單鍵操作, 使用者可離開現場直至充填完畢
精確: 於LN2耗盡前精確填充 CryoPod
快速: 10分鐘內快速充填完成
靈活: 可連接到現有的LN2供應管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