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Cbi 如何選擇-86℃ 超低溫冷凍櫃?

編號:MDF-DU系列
-86℃ 超低溫冷凍櫃採購指南-從開始評估到採購,提供選擇超低溫冰箱時最重要的要素!
目錄下載
- DETAIL -
採購指南
如何選擇-86℃超低溫冷凍櫃

1. 效能

效能是採購超低溫冷凍櫃的第一個重點。製造商通常會為產品添加新的功能和設計,以利在市場上保持競爭力。儘管這些更改可以提高能源效率,但有時會犧牲效能作為代價。使用超低溫冷凍櫃是確保您的研究成果,生物樣品或產品的保存不會受到損害。使用 -86℃ 保存的基本要求是達到並維持均勻的溫度藉以確保細胞存活,因此超低溫冷凍櫃效能非常重要。卓越的效能提供並確保可保存。


2. 可靠性

比較超低溫冷凍櫃時,製造商的可靠性歷史至關重要。您的工作時間是無價的,您的儲存樣品是不可取代的。可靠性對於保護研究成果和高投資回報至關重要。您考慮的任何超低溫冷凍櫃都應經過現場驗證,以確保可靠性。
我們的冷凍櫃旨在為整個冷凍櫃生命週期內保持運作可靠性。壓縮機和內部系統共同運轉以確保可靠性,並在運轉過程中優化能源使用效率。
TwinGuard獨立雙冷卻系統可在正常情形下將溫度保持在-86℃,如果發生維修事件,冷凍櫃內溫度將保持在-70℃。搭配液態二氧化碳備用系統,TwinGuard 超低溫冷凍櫃可在重要樣本周圍形成雙重保護圈。

3. 溫度:均勻性和回復性

在評估-86℃的冷凍櫃優劣與否,溫度均勻性和回復性是非常重要的因素。您的超低溫冷凍櫃必須能夠從上層到下層,從前方到後側均能保持均勻的溫度。即便環境溫度較高,冷凍腔室內也應能夠保持穩定超低溫度。
溫度均勻性,穩定性和緩慢的升溫特性是我們冷凍櫃設計的特色。仔細地規劃樣品的儲存位置很重要,能幫助大幅降低開關門時造成的冷氣流失,例如快速拿取,最少的開關門時間,都能減少對腔體內均溫性的影響,更快地回復至設定溫度,延長壓縮機使用壽命。

4. 容量

冷凍櫃的大小及容量取決於您場地的大小,是一般採購超低溫冷凍櫃時最早評估的項目。 可用的地板空間和預期的儲存量均會影響您的理想容量。
 
櫃體大小
冷凍櫃放置的位置和可用的實驗室佔地面積,決定需要直立式或臥式超低溫冷凍櫃。
儲存容量
藉由真空超薄壁的櫃體設計來優化內部儲存容量。在有限的實驗室空間下,我們提供各種尺寸,大儲存容量的冷凍櫃以供選擇。

結論

這些因素是購買新的超低溫冷凍櫃時要比較的要素。使用它們來制定您的購買決策有助於確保安全,長期保存所儲存的樣本,並獲得最大的投資回報。

在這些考慮因素中,效能,可靠性,溫度均勻性和回復性最為關鍵,因為它們直接影響產品或研究樣品的安全性。您可以第三方測試使用進行一對一的比較,來評估製造商和冷凍櫃機種。

數據監測功能和可用儲存容量則由您特定的應用和現有設備來決定。


     >>>PHCbi超低溫冷凍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