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Cbi -86℃超低溫抗霜防衛圈

編號:VIP ECO | TwinGuard系列
打開-86℃超低溫冷凍櫃的門並不是一件小事,PHCbi精心打造並整合九個獨立部件,共同合作形成完美的防衛圈,對抗結霜並保護儲存的珍貴樣品,一起來看看PHCbi超低溫冷凍櫃獨特的抗霜防衛圈吧!
目錄下載
- DETAIL -
  PHCbi 超低溫冷凍櫃 | 抗霜防衛圈


PHCbi先進的結霜控制及EZlatch門把設計,是整合存取及降低結霜的重要關鍵



打開超低溫冷凍櫃的門並不是一件小事


由於內部/外部的極端溫差經常超過116°C,因此開始存放之前,建議仔細規劃內部空間,為了縮短門打開的時間,使用者應該知道儲存於超低溫冷凍櫃內的產品位置,這樣的最佳作法可以更快達到冷凍櫃內溫度一致,更快地恢復到設定溫度, 以及更長的使用壽命。


 

PHCbi先進的結霜控制設計,是將九個精心打造的獨立部件結合,共同合作減少結霜、保護內容物及延長超低溫冷凍櫃壽命。


外門  安裝在重型橢圓形固定鉸鏈上的隔熱外門,可在冷凍櫃生命週期內進行調整。外門採用溫和、不顯眼的升降機構,防止因時間推移而下垂。當開門時,門把輕輕地將門從櫃面推開,關門時,門把將門平穩地拉回櫃面,緊靠在多點式門磁條上,排出滯留在內門及外門間的多餘空氣,提高抗霜效果。

EZlatch  正在申請專利的EZlatch門把,符合人體工學設計,弧度45度的轉幅、可單手操作,使用上輕鬆不費力,門閂內的滾輪帶有極限作動停止機制,減少不正確的扣門或過度扭轉。

安全性  EZlatch門把設計除了完整的鑰匙鎖,亦可加裝輔助的掛鎖,限制存取使用。
 
Mullion加熱器  將製冷系統產生的熱量,轉移到非溫度傳導管路,避免濕氣累積造成結霜。

空隙  超低溫冷凍櫃關閉時,外門設計將外門和內門之間的空間最小化,減少補捉的環境空氣量,降低結霜和擾人的真空,這些會讓快速多次開門變得困難的因素。

內門  含門磁條的隔熱內門,將開門時流失的冷空氣降到最低,窂固的內門扣穩穩緊貼二個主隔間,亦有其他的內門配置可供選擇。
 
隔熱  為了大幅降低結霜並保護櫃內的密封性,門與冷凍櫃接合處的所有材質均經過精心設計,以減少從外部到內部的被動熱傳導,並縮小冰凍的表面接觸潮溼環境空氣的機會。

外門磁條  多點式外門磁條在冷凍櫃表面周圍形成微氣孔,將濕氣擋在櫃外,減少結霜。外門磁條的材質可承受極端的相對溫差,同時保持彈性,確保外門周圍完整密封。另外,外門磁條可不需工具輕鬆裝卸,同時冷凍櫃可以保持運轉不需停機。

真空釋放  自動洩壓口平衡壓力,使外門可以輕鬆打開,快速拿取。


   >>>EZlatch門把設計應用於以
PHCbi超低溫冷凍櫃


   >>>更多產品資訊,請參考PHCbi全系列產品連結: